液压扳手在天然气输气管道的维修解决方案

大家都知道液压扭矩扳手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在风电、石油化工、管道、钢铁冶金、造船、水泥、铁路机修、重型机械、发电等行业中,特别是对于一些大规格的螺栓安葬和拆卸都是一个重要的工具,凭借着使用方便和提供扭矩精准被广大用户使用,最近就有用户想要了解“天然气输气管道维修用液压扳手”,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天然气输气管道维修用液压扳手租要被应用于输送管道螺栓解决方案中,相信大家对天然气管道输送系统的构造都不太了解吧,天然气管道输送系统由管道输气站和线路系统两部分组成。线路系统包括管道、沿线阀室、穿跨越建筑物(见管道穿越工程和管道跨越工程)、阴极保护站(见管道防腐)、管道通信系统、调度和自动监控系统(见管道监控)等。输气管道可按其用途分集气管道、输气管道、配气管道等三种。

在天然气行业里液压扳手能够精确、可靠地控制螺栓的预紧力,输出扭矩大,使用方便,能够在狭窄的空间范围内使用,对于大量使用高强度螺栓的一些大型基础设施及大型机电设备,尤其是承受载荷及强烈冲击振动的重型机械设备和需要确保管道容器密封的行业而言尤为重要。

为了让天然气输气管道更好的使用,工人们就需要定期进行检查和保养,当天然气输气管道出现故障需要维修时,这时候就要使用天然气输气管道维修用液压扳手,它的出现不仅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同时还提高了工作效率,让整个天然气输气管道维修用液压扳手的强度和韧性都得到了提高。

总之,螺栓紧固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物理过程,影响螺栓紧固最重要的因素是扭矩、预紧力、摩擦力、材料硬度。只有充分考虑了以上几个影响因素才能确保安全的螺栓紧固。液压扳手能控制应用到一个螺纹紧固的精确值,不能少也不能多。大部分情况下,传统的扭矩扳手已经能够提供足够精度紧固螺栓的效果,但是当需要一个更精准更安全的螺纹紧固时,手动扭矩扳手是不合适的,因为往往施加的扭矩没有达到预紧力的要求和相应的预设值,因为不够精准,产生不精准值的源头往往是由拧紧螺纹之间的咬紧和螺栓头与紧固物件平面产生的摩擦造成的,所以液压扳手是相当合适的紧固工具。

如何选择液压扳手?

当前液压扳手行业发展比较混乱,,一些商家严重骚乱了市场,给广大液压扳手购买带来了经济上的损失和施工过程中的不安全隐患,为此,我们总结了以下几点,以便您在选购液压扳手时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品牌知名度:作为一个有知名度的品牌,相信这背后是该品牌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才拥有的,所以建议选择那些品牌大,口碑好的液压扳手。

售后服务:在购买之前,必须要问清楚,是否可以免费提供上门选型服务,实力小的厂家,一般都会拒绝,因为这需要花成本,一家倒是无所谓,但数量多了,成本就上来了。鼎凰产品质量实行三包,终身服务、终身提供进口原厂配件。在接到用户故障通知2小时内给予回复,48小时内到达现场每年一次免费系统压力安全检测,全方位提供专业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服务。

公司动态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